心灵的驿站

     我是一个重感情的人,所以我把《情》看的比什么都重要。在我的世界里《情感》就是我的全部,如果没有情感我想我的世界是黑暗的…! 

       我感谢上天对我的眷恋。感谢在我生命里出现的人,是你们让我的世界变得丰富多彩。人生有很多遗憾,也有很多精彩。不是上天不眷恋,而是我们没有把握住今天却把昨天忘记了。昨天〔从前〕、今天〔现在〕、明天〔未来〕。让我们想想人的一生其实是很短的,所以一定要记住昨天、把握今天、规划明天。这样我们就不会失去太多、。时间不会等你,在大城市只要比别人慢一步,我们就会多一些压力,所以不要让自己压力太大。白天累了,晚上就要好好的休息,如果不想到老年的时候还在外奔波,年轻就要多吃些苦。

       这里是我心灵寄托的地方,如果喜欢请多给一些建议。

评论
©johnny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