留住这一世的记忆

       我爱上你就会好好珍惜你~我不会让你的为我伤心~因为我知道我们的相遇来之不易~不知到我们经历多少世,积累多少苦难、多少磨练、多少善事。~才换来今生的相聚~相爱了就别说分手~别让我们错过这一世相聚, 错过了…不知道还要多少世,多少个轮回。我们才可以再相聚!也许.这是我们最后一世相聚~也许下一世还可以相聚,可是.喝了孟婆汤,我们这一世的记忆还会保留么?那时我们还能记得这一世么?今生的我们只记得今生。所以今生我不会放手,不会让你离开我。一世就有几十年而已,我们已经错过近30年,我们这一世还能在一起多久,就让我们一起度过今生所剩下得时光,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、时间不会为我们而停留、那我们就为剩余的时间增加一些色彩,让我们这一世活的精彩一些,让爱开花结果。别让我们带着遗憾离开…!经历多少个轮回换来我们的今生的相遇,如果离开了今生,不知那世才能相遇,相遇了我们还记得彼此么……!我不想错过今生的相遇,欣然陪我走完这一世好么……?


评论
热度(1)
©johnny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