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让我为你担心

你自己在开发区多注意安全啊~市里好像又出现抢击案了,好想死了两个人~没事的时候别一个人乱跑特别是晚上~开发区比大连市里乱多了~还有现在失业的人也多~游手好闲的人也多了~晚上下班回家多注意安全~晚上回家了没事尽量就别出去了~昨天晚上我没事看朋友圈~看见朋友发的这起枪击事件不知道是真的还是假的~我第一想到的就是你的安全~自己在那一定注意啊~

你别闲我唠叨~也别说这些年自己在外面不也没事么~自己这么大人了这点还不知道啊。千万别和我说这些~因为这是我对你的关心~我在乎你.心里放心不下你。我在外面这些年明白一个人在外打拼不容易~特别是女人~看似外表都很坚强~可是内心很脆弱~你自己想想看~我说的对不~我不再你身边也帮不到你啥~只能用语言来安慰安慰你~给你多一些温暖~让你知道自己不再是孤单的一个人在外打拼,因为还有我,也别有什么事都藏在心里,就算是工作上的事.我不懂~你也可以和我说说,咱俩一起去面对~虽然帮不到你~可最少我可以给你些意见~可以给你加油打气~让你心情好一点~心情好对工作或烦心的事才能有更好的决绝~明白么…还有心态也是养生之道…

  以后不管快乐也好不快乐也罢~让我和你一起面对,一起去经历~等我们老的时候在一起回忆我们所经历的酸甜苦辣…


评论
©johnny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