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情没有年龄的界限,只怪我们相遇太晚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我发现随着我年龄越来越大.压力就越大…也明白了很多事~年轻时啥都不懂,每天只知道玩.混日子.想一些不贴实际的东西,那时心里想工作了就会好的~谁知道学会了手艺.也学会了花钱。浪费了太多的时间和青春……唯一值得骄傲的就是当兵那两年,在军营里,让我又有了新的认识,让我又学会很多。可一转眼我就离开了部队。快要转业了,我的排长让我留在部队可我不干就是想回家说死也不留在部队,退伍不到半年就后悔了,这是我人生最后悔的一件事,可那时候真的很想家,每次给家里打电话肯定得流泪。哎..就这样结束两年的军旅生涯。……退役之后我独自一人踏上了离家的路……去了一个对我来说很陌生的城市,二十一二岁的我在这座陌生的城市里打拼。这些年也尝到了酸·甜·苦·辣…孤独·寂寞和快乐.………经历的这一切 ,就是为了最初的梦…….而这一切在没和你相遇之前,我只想把我心中的梦,一点一点的去实现。等到我老去那一天,就算没有实现,我也可以含笑而去,因为我可以告诉自己,为了曾经的梦我努力了……!可自从和你相识以来让我明白了!理想、爱情、所有的一切!都只是为了一个《家》……为了自己爱的人、为了孩子、为了父母和亲人,这就是一个男人的责任……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是一个农村出来的孩子,只学了六年的文化。在大连我知道慢一步就要放肆很多东西。身在异乡真的很苦。我从工作到现,在这十三年里我认识到不管做什么都是为了一个《家》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心也累了!心里也很孤独~我也想有个家有个自己的家……写了这么多的心里话。心里也舒服很多。说这些话只是想让你明白,同丹共苦.得来的爱那才是最真的爱。
     今生就让我来为你遮风挡雨~为了你我愿放肆心中的执念~欣然你的下半生让我来为你守候……我不会去给你什么承诺~也给不了你什么承诺~因为将来的一切都得我们去打拼,我能做到的只是在你委屈的时候~回到家里给你一个温暖怀抱让你尽情的发泄,让你知道不管发生什么事,都有我陪在你身边……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想念:忠


评论
热度(6)
©johnny | Powered by LOFTER